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防静电服要及时的进行更换
防静电服要及时的进行更换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8.05.18    浏览次数:


防静电服同其他特种职业装一样都有一定的使用及储存期限,正常储存期限是12个月。在正常使用情况下如出现破损、缝线脱断、服装霉变、织物中的导电纤维断,或已达到规定的耐洗涤时间,应及时报废。存放期已达12个月的防静电工作服抽样送检,应检查防静电性能如带电电荷量及点对点电阻是否还符合相关标准要求。假如发现防静电服已不符合要求就应整批次报废并及时进行更换新的防静电服,而不能为了节约成本去继续使用。

另外,大家要注意使用要求,如禁止在火灾爆炸危险场所穿戴,防静电服的洗涤及养护也是至关重要的,包括它的包装储存运输,在运输中应该注意的是防静电服上面必须要有遮盖物,不能随意损坏它的包装。防止日晒雨淋或接触高温。防静电服详细的穿戴及洗涤注意事项希望大家可以关注一下我厂每种产品下方的相关介绍,如果还需有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随时电话垂询。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