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简述微波辐射防护服及其使用注意事项
简述微波辐射防护服及其使用注意事项
文章来源: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14    浏览次数:

   微波是指频率在300MHz~300GHz,相应波长1m~1mm范围内的电磁波。微波辐射对人体的伤害作用主要是生物效应。微波辐射防护服是防御微波辐射对人体引起伤害的工作服。微波辐射防护服产品质量技术要求应符合《防护服装 微波辐射防护服》(GB/T23463-2009)标准的规定。目前我国生产的微波辐射防护服有大衣、连衣裤、帽或上下身分式工作服,背心、围裙等款式。按照面料可分为金属丝布防护服、镀金属布防护服和金属布防护服。适用于各种微波高热作业以及无线电通讯、雷达探测、理疗、灭菌、等离子作业等穿用。

     使用注意事项:

1、穿用微波防护服应根据作业场所微波强度和防护区域进行选用,穿用时必须将纽扣完全扣好,戴上屏蔽帽。

2、避免接触酸碱、油脂等腐蚀性化学品。

3、已受脏污的微波服,可用中性或弱碱性的洗涤剂洗涤,尔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切忌揉扯,应放置通风阴凉处晾干,不可暴晒。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