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防静电服的抗菌效果更好
防静电服的抗菌效果更好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6.12.15    浏览次数:

  在很多工厂里面都开始使用防静电服了,它会对我们有很多帮助的。因为面料的不同,现在有不同的款式给大家进行挑选,还有更多不错的可以选择。一般情况下,静电服都是在室内里面使用的,特别是在一些制造比较精密的材料时就必须使用到它了。不过,人们也不喜欢比较单一的,而且要有比较多样的选择,所以可以来这里购买会更方便的。

   不少人都有这种需要,特别是在冬季人很容易会产生静电,这个会让你一整天心情都不好,因为老是在触电。在市面上也是有一些防静电服,不过那些都是比较普通的,和工业使用也是不一样的,不过对于我们来说已经可以了。只要能够防止静电产生,而且价格也不会太贵,这种需要是更多了。

   想要有更多款式可以选择,那么你可以来这个平台,最少有几十种不同材质制造的,款式风格也是很多,这样对于我们购买来说会有更多选择的。防静电服还能够有效的抗菌所以现在大家更喜欢这种款式的衣服,它还有很多好处的。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