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防静电服具有相关的国家标准要求
防静电服具有相关的国家标准要求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6.12.21    浏览次数:

防静电服装在现实生活当中的使用效率是最高的,具有相关的国家相关标准和设计模式,下面我们就来简单的盘点一下其标准范围都有哪些,希望可以给大家一些简单的指导和帮助。

GB12014-2009标准规定了防静电服的技术要求和技术设置,包括其测验方法检测标准规格标识等等。主要的作用就是为了防止和制止服装上面的持续积累,使积累的静电在防静电服上产生晕放电,从而避免尖端放电。用防静电织物为面料进行合理化的设计和制作,按照相关的规定款式结构对其进行不断的整合和创新,是按照相关的标准进行缝制而成的工作服。防静电织物的设计在纺织的时候采用混入导电纤维纺成的纱布或者嵌入导电长丝织成的织物,也可以是经过处理的防静电特性和性能的织物。导电纤维的设计是采用的全部或者部分金属以及有机物的导电材料制作而成的纤维物质。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