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阻燃服在机械行业所起到的作用
阻燃服在机械行业所起到的作用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6.11.03    浏览次数:

我要阻燃服对有些人来说比较陌生,因为接触阻燃服的机会比较少,但是对于消防行业的人员来说就一定不陌生了。阻燃服能够阻止火势对人体造伤害的某种特种服装。就是这样的一种经过特殊研发引用高科技制作而成的服装,它是保护某些特种做业人员身体必备衣服,如消防员,钢铁厂的冶炼员等等。

同时它还不是单一的,它在保证隔热方面优良性能的同时,还增加抗拉性,耐脏性。说起脏,我想应该有很多人都清洗过日常穿戴的衣服,但是因为一些特殊行业,在工作当中所接触物品会直接触及到我们衣物。大家应该知道,机械这行业每天都是跟机械上面的润滑油打交道,如果穿戴日常普通的工作服,工作结束后就是油迹斑斑,直接大大降低了员工工作效率。所以很多企业开始大量引进购买阻燃工作服,尤其是阻燃服,它的耐脏性能是普通衣服的25倍,在某些方面也节省了很多员工的时间,能够把很多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当中来。所以每个厂家都应该配置相应阻燃服,不管是从工作安全上考虑也好,还是从企业员工自身的清洁问题上考虑,订购阻燃服都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