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防静电服最合适的无尘工作服
防静电服最合适的无尘工作服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6.10.22    浏览次数:

  什么样的衣服可以减少灰尘的携带,我们平时的衣服都会有很多灰尘在其中,对于一些生产加工高科技的设备的公司就需要专门的衣服,这个就是防静电服了。因为这种衣服不会产生静电,所以不容易沾上灰尘的,这样就能够避免将灰尘携带入工厂里面。这种衣服也被人们称为是无尘衣服,在很多公司里都是很常见的。

在一些电子元件生产时,人们会用到更好的防静电服,因为如果衣服的电压高于可接受的范围,工作人员只要碰到那些精密元件,就会将静电导入元件中,这样就会破坏其中的结构,会影响到产品的使用和质量的。所以为了避免这种事情发生,就需要使用那些符合要求的静电服。

  不过,也不是所有的企业都需要用到这样全导防静电服,大多只需要降低灰尘,不过这需要看具体使用在哪些地方了。在这里,可以根据客户的需要去设计,款式上也有比较简单耐用的,这个就是因为所用到的材质比较好的,有的还是进口面料,生产出来的衣服能够降低摩擦,减少静电的产生,无尘服就选择这个品牌。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