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怎样正确使用防酸碱工作服
怎样正确使用防酸碱工作服
文章来源: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3.03    浏览次数:

现在很多行业都给员工们配置了工作服来保护他们在工作中的安全。但是穿上了工作服也并不代表着就可以高枕无忧了,如果没有正确的使用不仅会让工作服的保护作用打了折扣,还有可能会给使用者带来一些麻烦。那么我们今天要介绍的是正确使用防酸碱工作服的方法。

这种工作服主要是应用于经常要和酸碱打交道的行业的员工,大家都知道酸碱是比较危险的,很容易灼伤人们的皮肤。而防酸碱工作服把使用者的身体都包裹起来,即便接触酸碱或是操作失误也不会受到这些化学物质的伤害。但是由于这种工作服的特殊性,使用者使用之前都要经过专门的培训,让他们了解防酸碱工作服的知识比如它的级别种类等,这样也可以方便企业进行选择。

而且大家使用这种工作服的时候既要兼顾它的防酸碱的性能还有它的舒适度。我们也要根据工作中不同的酸碱度配套使用其他的酸碱防护产品。还有一点也十分的重要,因为防酸碱工作服不能够给我们提供高温的防护,所以我们也要注意温度对工作服性能的影响。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