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防静电服的衣料具有什么样的特点
防静电服的衣料具有什么样的特点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4.11.11    浏览次数:
   相信一些工厂的人应该都知道,在平时的工作中防护是必须要穿的,因为这样能够自己的安全。那么好的防静电服的面料有着什么样的特征呢。防静电服的面料要比普通的一些衣服好的多,它非常的抗静电,在工作中能够更好的去保护工作者,而且它还具有一般工作服的特性。当然,它主要包括一些防静电以及耐磨的特性。或许正是因为它的这些特性,才真正使得很多人愿意去选择它,让它去保证自己的工作安全。这种布料是阻止静电尖端放电,所以说大家也就不用担心自己在危险的情况下不能够得到保护。同时,为了能够让大家在工作的时候更加的方便,防静电服上面还有几个口袋,大家可以装上自己需要的一些材料,真正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

    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我的介绍,对于防静电服有一个更为深入的了解,并且也能够不断的提升自我,更好的去保证自己工作的安全,也让老板更加相信自己。防静电服真的是一件非不错的保护安全的衣服,也希望大家都能够去选购一件,让自己的未来不再担忧,生活更加的和谐。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