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上海祥健-因为你的选择,安全离你就更近了
上海祥健-因为你的选择,安全离你就更近了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09.25    浏览次数:
  安全,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安全,也是一个不老的话题。安全与我们相关,安全需要我们的注意。可以说每年因为安全而发生的事故很多,并且这个数字还在不断地往上增长着。安全无小事,在生活中需要防静电的时候,我们就应该穿上防静电服,以及防静电鞋,以便更好的保护自己,远离危险。

  有人会问静电不是人体上很经常会出现的吗,有什么很大的危害吗。静电确确实实是人体的正常现象。轻微的情况下是没有什么危害的,可是如果经常处在了静电的环境下,会对你的皮肤,对心脏以及对大脑都会造成不同程度的危害,严重的情况下甚至会引发火灾。所以是不能够让我们掉以轻心的。

   安全无小事,我们要学会保护自己,要时时刻刻注意安全。现在在市面上是很容易买到防静电服的,你只要在百度里面输入他,就会看到很多的商家都有这个产品,在平常的生活中其实你可以准备一件,可以根据你自己的尺寸来选择适合你穿的衣服。也因为你自己的选择,多一个准备,你离危险也就变得越来越远了。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