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应如何正确地使用防静电服
应如何正确地使用防静电服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5.07.04    浏览次数:

防静电服具有防静电、防尘的功能,在微电子、化妆品、生物工程、石油化工、医药、食品以及军工等对洁净度要求较高或者对静电、微尘比较敏感的行业中应用广泛。我们应如何正确地使用防静电服呢?下面我们将对这一问题进行探讨。

在防静电服穿着过程中,不要佩戴或者在衣服上附加任何的金属物件。穿着防静电服的同时,还应穿上配套的防静电鞋,此外,要有接地系统并且地板也应该是防静电。防静电服应该保持清洁,最好使用软毛刷或者软布蘸着中性洗涤剂来进行清洗,在洗涤过程中要注意不要破坏服料纤维,浸泡、洗涤时间尽可能短。要定期对防静电服进行检验。在易燃易爆场所禁止穿或者脱防静电服,并且禁止在易燃易爆场所在穿着的防静电服上佩戴或者挂有金属物件。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