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你所要知道阻燃工作服的那些事儿
你所要知道阻燃工作服的那些事儿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5.06.28    浏览次数:
    在火灾发生现场,消防队员他们一般都需要穿着特殊材料制作的衣服,这类衣服必须具有阻燃性能,因而此类衣物就称是阻燃服。当然,需着特殊阻燃材料衣物的人群并不局限于消防队员,他们还可以是从事石油化工、煤矿开采等等职业的人们。下面,对于上面是阻燃工作服我们再来细细了解一下。

    阻燃工作服它根据国家的相关标准而设计的用于特殊生产与防护需要的特殊工作服,它集新颖、便捷与一体,采用高科技阻燃材料,在发生火灾时,有效的延缓火灾的蔓延。其结构设计具有严格的规范,其具有穿着轻便舒服等特点。另外,由于其采用了良好的隔热阻燃性能,而具有良好的阻燃性、耐高热性能,对人体皮肤不会产生影响,具有良好的普适性。

    阻燃服所采用的是具有良好阻燃性能的纤维制作而成,就算火此类服装上燃烧,也不会产生炭黑或穿孔现象,可以有效地避免人类皮肤烧伤等,从而达到保护人体的目的。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