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清洗阻燃服的过程当中应当注意哪些?
清洗阻燃服的过程当中应当注意哪些?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6.05.12    浏览次数:

 我公司阻燃服越来越受消费者关注,所生产的阻燃服更是销往国内各大省市,相信对于阻燃服有需求的企业,选择这里绝对是你正确的选择。那么对于阻燃服,在第一次穿戴的时候也有很多需要引起注意的地方,一定要实现清洗一次,而且清洗的水温应该控制在四十度以下,是决定不能够用沸水或者是开水进行浸泡。

想要清洗干净,一定要选择尽量低一些的水温,这样也能够使阻燃服的缩水率降低在最低限度。而选择的洗涤用品也可以直接在超市购买家用的合成洗衣粉或者是洗衣液,PH值最要是偏向于中性温和。一定要切忌使用氧化剂,比如说含有漂白剂或者是漂白粉等这样的氧酸纳产品。更要避免选择使用柔软剂,因为柔软剂里面含有的某些特殊化学物质成分能够直接减退衣服阻燃的性能,直接会影响到阻燃服的效果还有穿戴的时间,所以还需要避免使用肥皂还有肥皂粉进行清洗。以上这些阻燃服的洗涤注意事项,希望能够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阻燃服。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