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什么样的技术制作而成的阻燃服
什么样的技术制作而成的阻燃服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5.03.08    浏览次数:
     对于阻燃服我们应该并不陌生,它能够给我们带来安全的感觉。虽然说很多人都有穿过这个衣服,但是对于它的技术却并不是很了解。其实它的技术也非常的简单,我给大家简单的说一下。

阻燃服,主要就是让纤维内部进行化学反应,这样就能够阻止燃烧。其实最主要的还是它的燃烧速度非常的慢,这样在工作者离开了火源之后就能够尽快的熄灭。可能有些人会担心,既然阻燃服已经发生了燃烧的现象,那么会不会使得其他的一些物质落到自己的身体表面呢,这一点大家可以完全不用担心。因为它有着特殊的材料,所以它会立刻碳化,碳化之后就不会产生穿洞的情况。即便是这样,大家也要立刻脱下阻燃服,以免再一次出现意外。这样的保护措施一定能够让大家的安全得到最大的保证。希望大家能够在穿着的时候严格按照相关的规定。正是因为它有着如此多的优势,才会让很多工厂愿意接受并且使用它,因为这样能够让自己的员工得到最大的维护。

阻燃工作服的制作技术介绍,希望大家都能够明白,在工作中更好的帮助大家。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