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穿着防静电服让你摆脱静电
穿着防静电服让你摆脱静电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5.03.29    浏览次数:
        一到秋冬季节,大家都会不可避免的被静电“惹毛”,还有从事特殊职业的人们也都会需要摆脱静电,这就需要我们来简单了解一下,防静电服的一些优点了。不论是个人还是从事特殊职业的人们都可以选择防静电服来摆脱静电。

防静电服是采用专门的防静电材料制作而成的,大都采用专用的涤纶材料并在其中嵌入导电纤维,因而其具有防电性能的持久性与高效性,除了防静电性能外,还具有良好的防尘性能,此材料质地较薄透气性也较好。

防静电工作服在制作过程中采用真门的缝合器材,有效降低了制衣的不合格率,并安有具有防尘性能的粘口,可以说其最大特色在于采用导电纤维,良好的导出人体或物体本身的静电。“量体裁衣”大家都知道,防静电服也是有等级要求的,从事不同职业的人们对于它的要求当然也不同,对于个人而言更是如此。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