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穿上防静电服 有效保障工作人员安全
穿上防静电服 有效保障工作人员安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07.27    浏览次数:
     随着人口基数的不断增长,我们中国国内的大多数城市中都逐渐呈现出来一种就业苦难的形式,很多人开始将就业的目光从白领转移到了蓝领工人的身上。其实对于大多数的蓝领技术工人们来说,之所以在当今这样的竞争理解的经济社会体制当中,还能够拥有一份收入非常稳定同时数额也比较可观的工作,也是要付出一定的代价的。很多技术工种的代价就是要承担一定的作业风险。不过随着近几年来防静电服等一些高新科技产品逐渐进入到我们的视野之中,可以说蓝领技术工人们的工作环境以及人身安全的保障得到了非常明显的提高和改善。

防静电服对于广大蓝领技术工人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在工作作业的过程中必不可少的工具。之所以称之为工具,主要还是因为这样的防静电服主要的作用并不是作为一件衣服,而是这种由特殊材质制成的衣服所具有的防静电的功效。在一些工厂或者一些类似的特定操作环境中静电对产生比较大的不良影响,作为当事人的技术工人们往往都是要通过穿上这样的防静电服来进行安全作业的。

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您身边的防护专家!专业生产各种型号、款式防静电服,款式新、质量优,欢迎选购。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