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杜邦:把秸秆变成纺织品和汽车内饰【祥健服装】
杜邦:把秸秆变成纺织品和汽车内饰【祥健服装】
文章来源:上海祥健    发布时间:2012.04.09    浏览次数:

日前,在上海举行的中国食品配料展上,世界500强企业之一的杜邦对外宣布其2020年的全球食物保障目标。

杜邦营养与健康事业部活力营养业务和生物防护业务总裁法比央女士表示,到2020年,杜邦将投入100亿美元研发资金,推出4000种新产品,以提高食物产量、增强营养等,同时在世界范围内为年轻人提供200万个教育机会,并提升粮食的可获取性、营养性,改善至少300万农民的生活及其所在的农村社区。法比央说,在像中国这样的高增长市场上完成食物保障目标,对于在全球范围内减少饥饿至关重要。记者还从发布会上获悉,位于上海张江的杜邦中国研发中心计划于今年底完成二期扩建工程,新聘科技人员150名,着眼于生物基材料、汽车材料等领域的开发和应用。据介绍,生物基材料的原料主要是农业废弃物——秸秆,传统的处理方法是将它们焚烧,这样会导致空气污染。而高科技能通过发酵工艺,将它们转变成生物基材料。用这种材料可制成服装、地毯等纺织品,也可制成汽车内饰,如座椅皮套和地垫。与传统的石化产品相比,生物基材料不消耗石油,透气性好,具有持久天然的抗污能力。在中国收购秸秆,还能增加农民的收入。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