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浅析防静电工作服性能下降原因
浅析防静电工作服性能下降原因
文章来源:http://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3.04.24    浏览次数:

浅析防静电工作服性能下降原因

      防静电工作服在医药、微电子、加油站等行业领域应用广泛、可以肯定的说,防静电工作服对于安全生产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穿着防静电工作服也是消除人体静电的最有效方法之一。不过,随着防静电服使用时间的增长,其性能有所下降,祥健上海服装厂家总结在正常使用的情况下,防静电服性能下降主要有一下三种原因:
      一.防静电工作服在穿着使用过程中,服装表面受到损坏导致了防静电工作服性能下降,甚至失去了防静电的作用。
      二.不正确的防静电服洗涤方法。
      三.防静电服装面料中纤维的老化。
     
      通常情况下,前两种方面是比较常见的问题,所以大家在穿着使用防静电工作服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保养以及正确的洗涤方法,延长防静电服的使用寿命,使得安全有序的生产。

      祥健上海服装厂(www.shxiangjian.com)提醒:使用防静电服的企业最好定期对工作服进行性能检测,把不能满足生产需求的工作服即使更换掉,以确保防静电工作服的正常使用。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