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防静电服供应商讲解使用说明
防静电服供应商讲解使用说明
文章来源:http://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3.04.23    浏览次数:

防静电服供应商讲解使用说明

       防静电服是消除人体静电以及防止被电流击穿的服装,主要应用与避免因经典引起火灾,爆炸等场所。防静电服在消除静电的同时能够降低室内的灰尘,也就是人们经常说的防静电无尘工作服,这种防静电无尘服多说用于洁净工作室内,防静电服并不是单独使用,要与防静电鞋应配套,在使用的过程中要注意防静电服的清洁、防水、防潮。接下来祥健上海服装厂家和您说一些爱穿着防静电服的几点要求。
  
       1.为了达到防静电的效果,在使用防静电工作服的时候,必须要与防静电鞋配套使用。  
  
       2.祥健上海服装厂提醒,在使用防静电工作服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能有金属挂件或者是其他导电的物体表面,否则就起不到防静电的作用了。  

       3.在每次穿防静电服或者脱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周围的环境,不要在易燃易爆等区域穿脱。  
  
       4.在强电磁环境或附近有高压裸线的区域内,不能穿用防静电工作服。

 

本文源自:http://www.shxiangjian.com 更多防护服信息请拨打电话咨询。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