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电焊工作服选择颜色考虑因素
电焊工作服选择颜色考虑因素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3.03.03    浏览次数:

电焊工作服选择颜色考虑因素

      电焊服的颜色并不是外感是否好看,还对电焊服的性能有着影响,因此,大家在购买电焊工作服的时候一定要把颜色因素考虑进来,使得电焊服的性能发挥到极致,保护电焊工身体出于有利的工作环境之内,确保健康安全,接下来祥健上海工作服厂家和大家说一下电焊工作服颜色的重要性。
   
      焊工在工作中会电焊会产生极其强烈的紫外线,可见光,及红外线,就像我们平时长时间注视电焊产生的光,第2天眼睛会睁不开的原因,可以想象如果不穿电焊服,将会对身体长生多大的危害。
      所以呢推荐选择白色的电焊服,白色电焊服可以最大程度的反射可见光,电焊服如果选择的话,浅色比深色的更有利于焊工.如果选择其他颜色电焊中会产生强烈的可见光,紫外线和红外线。白色的工作服能最大程度的反射可见光,从而保护电焊工。生活中我们都知道颜色越深越容易吸收光,颜色深的电焊服会使焊工在工作中感到闷热.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