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价格低廉的就一定不是优质的特种防护服?
价格低廉的就一定不是优质的特种防护服?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2.11.03    浏览次数:

      所有产品的价格决定因素不外乎是这几方面:原材料成本、人工工资、辅助材料成本、附加费用,运输费用以及利润等。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通过科学管理严格控制生产成本及附加费用,降低利润,但在阻燃工作服防静电工作服防酸碱工作服产品质量上保证产品面料质量,采用优质面料制造出性能优异的特种服装,特别是利润这方面降到最低,因此最终产品的价格相对偏低。在同行中属于低价高质的生产制造商,因此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与广大客户保持着长期的合作关系。由此可以说价格低廉同样可以买到优质的特种服装。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