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在特殊场合下需要我们穿着防静电服
在特殊场合下需要我们穿着防静电服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08.18    浏览次数:
    人体带电是一种常见的现象,静电是我们每个人都可能会产生的,它是一种电荷处在静止状态的一种情况,在我们日常的生活中都可以看到静电的出现,比如说你轻轻地梳下头,比如你轻轻摸着狗,比如你打开门,都是很有可能出现静电,并且在干燥的季节里面是更容易发生的。而且常常会伴随着蓝光。

    静电并不是很好,长期下来会对我们的健康产生威胁。现在有了防静电服的出现,就可以有效地防止静电对我们人体所造成的伤害,在最大程度下保护我们的人体安全。让在特殊情况下工作的员工的安全也得到了保障,他们就可以开始一天的工作,在穿上了防静电服之后。可以说是非常重要的。

   现在在网上你就可以购买到了防静电服,这个是个很常见的东西所以是很容易就可以购买到的。你只要在百度输入这几个字,就可以看到很多个关于这个产品的信息。你所要做的事情就是通过这样来进行选择。选择一个合适的尺寸,在日常生活中也是可以经常用到的。所以可以在你的家中事先准备着,以备要用之时。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