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采购防静电工作服要注意哪几个问题
采购防静电工作服要注意哪几个问题
文章来源:http://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3.06.07    浏览次数:
      企业都想拥有自己专属的防静电工作服,在起到防静电的同时,还可以显示出自己公司的形象。不过,很多公司都面临着一个问题,就是防静电工作服发下去之后,员工并不是很待见,或者是因为面料亦或者款式等原因,让员工心理有抵触。那么什么样的工作服才能够让员工接受呢?

      首先,我们来讲一下银行工作服的特点。我们从中可以看出沉稳、高贵、新颖、时尚等元素,而银行工作服俨然成为了时下工作服设计的一种模板。只不过,在细节的处理上,水平高低略有偏差。例如:领型、口袋、袖口。衬衣、领带、领结的设计也很关键。

      再有就是。随着时代的变迁,人们的审美观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例如:同样是裙子,传统的西服裙已没有人喜欢穿了,一步裙、侧开裙、前开裙等俏丽造型的裙装开始受到女士们的青睐。在制服设计的过程中,如果能将银行的标识和色彩综合运用其中,定会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面料的选择很重要,不是所有的好面料都适合做制服。选面料时一定要考虑地域性,比如设在南方的机构,宜选用防潮、易干、透气性好的面料,而处在北方的则应多考虑保温、防皱、防静电功效较好的面料。最好不要使用纯毛和纯丝面料。如果选用纯棉面料,也一定要选择经过免烫处理过的,否则会给员工带来很多麻烦。

      因此,企业在采购防静电工作服的时候,不要单纯从价格上考虑,要从员工的心理需求,实际功能等方面综合选择!毕竟,工作服的目的并不单纯是为了功能一项,其中穿着舒适度也尤为重要。

     本信息源自:http://www.shxiangjian.com 更多工作服信息请联系祥健客服。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