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让你学会如何正确的使用防酸工作服
让你学会如何正确的使用防酸工作服
文章来源:http://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3.09.12    浏览次数:
上海祥健防酸工作服是用来保护劳动者的工作安全的一种防护体,被经常运用在特殊情况的工作之下,劳动者通过使用防酸工作服而让他们能够有效地防范酸性物体的侵蚀,要知道长期在酸的影响下会对人体的身体产生巨大的影响。对于企业来说这个方面是非常值得注意的。

   人们往往不知道如何正常地使用防酸工作服,首先在使用上,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尺寸,有的人的身高比较高,就适合一些大一点的尺寸的防酸工作服。有的人的身材比较娇小就适合一些尺寸不这么大的防酸工作服,每个人都需要依据自己的具体的情况进行具体的分析,只有结合自己的具体情况才能够做出最为恰当的选择。

   另外在等级上的选择也是有讲究的,在有些情况下的酸性程度并没有这么的强,就适合一些酸性等级第一点的防酸工作服,而在某些高强度的酸性的影响下就适合一些强度较为高的酸性工作服。在我们进行相应选择的时候,一定要做到具体的问题具体分析。这样才会选到最为价廉物美的防酸工作服,保障劳动者的劳动健康权与安全权。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