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防酸碱工作服的简单介绍
防酸碱工作服的简单介绍
文章来源: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1.09    浏览次数:
 

工作服现在种类用途越来越多样,可以提供给人们更多的选择和不一样的保护。今天我们要了解的是防酸碱工作服。大家都知道防酸碱工作服就是为了给常常接触酸碱的朋友保护,但是它的分类是怎么样的又如何进行选择呢?

一般来说,防酸碱工作服可以根据他们制作面料分为透气和不透气两类。可想而知,不透气的自然要比透气的防护性能好,比较适合酸碱危险程度高的场合。而且透气的防酸碱工作服穿起来比较舒适,防护性能则比较适合酸碱危害程度较低的工作环境。这个就得根据工作场合的检测结果进行选择工作服的种类了。

防酸碱工作服样式也有不同,这个则是根据我们平时工作时接触这些化学物品的方式来进行分类,这样我们选择的时候才能够真正保证工作服能够发挥它的保护作用。而且防酸碱工作服的颜色也有不同,选择的时候要注意和你工作的环境形成对比,这样也可以避免误伤别人。工作服的尺码什么的也要注意,之所以有这样的分类是为了人们穿着的时候能够更加的舒适不会妨碍到操作还能起到提高生产效率的作用。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