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阻燃服是个体防护用品之一
阻燃服是个体防护用品之一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7.04.19    浏览次数:

阻燃服是个体防护用品当中应用最为广泛使用最为独特的一个品种之一,其工作原理就是可以采取隔热反射以及吸收和碳化吸收等功效,可以有效的保护我们的劳动人民不受到的伤害,极大的保护我们的工作人员避免受到明火或者热源的伤害,真的可以达到较好的应用模式,体验到独特经典的工作保护形势。阻燃服装的穿戴也是至关重要的,大家必须要按照正规的方式来进行设计和制作,按照正规的方式来进行穿戴才行。

这种服装是国家标准GB8965.1-2009设计生产的特种劳动特性的防护用品,具有款式新颖的结构和设计理念在其中。同样的其结构设计合理,穿着起来也十分的简单便捷,没有任何的局限性,具有穿着方便便捷的优势和特性所在,同样的这种阻燃服装还具有防护断裂的性能和优势在其中,其撕破力度非常的强大,撕破强力很是至关重要。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