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阻燃服|防护服装 阻燃防护 焊接防护服一些要求
阻燃服|防护服装 阻燃防护 焊接防护服一些要求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2.11.18    浏览次数:

阻燃服|防护服装 阻燃防护 焊接防护服一些要求

焊接防护服是以织物、皮革或通过贴膜和喷涂铝等物制成的织物面料采用缝制工艺制作而成的服装,作用:防御焊接时的熔融金属、火花及高温灼伤人体。

技术方面要求:焊接防护服款式分上下身分离式和连体式。还可配用围裙、套袖、披肩和鞋盖等,产品质量技术要求应符合《防护服装 阻燃防护 第二部分:焊接服》GB8965.2-2009标准的规定。

号型:服装号型尺寸应符合《劳动防护服号型》(GB/T13640-2008)的规定。

套袖、披肩及鞋盖的尺寸要求见表:                                                               单位:cm

 披肩  套袖  鞋盖
 肩宽550,前长290,后长400  袖长600,袖口200  长x宽:350x250

缝制要求:各主要部位允许偏差应符合GB/T13661-1992的规定。

针距密度应符合GB/T13661-1992中6.3的规定。

制衣工艺应采用:领口、袖口、裤口松紧两用式;衣袋必须加兜盖、缝合处无皱痕;扣钩使用金属扣时要为内藏式。

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生产的阻燃防护服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标准要求精心制作。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