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牛仔防静电服又一选择--天丝牛仔防静电服
牛仔防静电服又一选择--天丝牛仔防静电服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9.10.27    浏览次数:

 众所周知,牛仔服装具有休闲、方便、耐磨、耐刮、易洗涤,穿用的时间又长。穿上还可以显的人年轻,充满青春活力。不过牛仔服装都需洗整,如果是成衣洗涤经洗整后或多或少会对牛仔服装的工艺质量有所损失,特别是对牛仔防静电服里面的导电纤维更为明显,因为洗整是由热水高机械强度洗涤且需高温烘干。导电纤维主要又是由碳纤维,高强度机械洗涤易导致碳纤维局部断裂。现市面上出现天丝混纺牛仔面料,且已经过脱浆洗整,这样的面料做出来的服装就不需要再洗整。天丝具有手感滑爽、舒适、透气又不失牛仔风格,面料色彩鲜艳。这样的牛仔防静电服更有范,而且防静电性能得以保证。因此说,天丝牛仔防静电服您的最佳选择。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专注于防静电服、阻燃服、防酸碱服生产销售,采用优良面料倾情打造符合您要求的个性化防护服。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