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易燃易爆公司佩戴防静电服是为自己和家人着想
易燃易爆公司佩戴防静电服是为自己和家人着想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10.12    浏览次数:
 

防静电服专业厂家-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友情提醒在我们生活当中会有很多的工种需要穿戴防静电服,这不光是为了保证自己的安全,也同样是在保护公司的财产,其中每年因为很多生产不合格的防静电服导致的火灾非常多,其中在化工厂以及易燃易爆的公司里防静电工作服已经成为了最高级别的上岗必备的物品。

其中每年我们国家都会有相应的防静电服标准出台,在使用的公司里基本可以保证在十年的时间里不会出现任何问题,而一旦因为疏忽导致的后果将会不开设想,公司也开始重视起防静电工作服的重要性。

也许在很多人眼里防静电服不过是一种工作服,但是在一些易燃易爆的公司当中,这种服装就是他们的第二次生命,只有得到了最基本的保障才可以安心的工作,通常在进行合理的防静电工作服测试当中,在船上防静电服以后必须要保证身上不会发生静电现象,因为一个微小的静电就有可能引发一场悲剧。

可以说防静电服的佩戴是在血与泪之间发明出来的,在众多企业当中已经被纳入了最高级别的安全防范标准。一套防静电服的价格并不是非常的昂贵,但是这种商品却不能不被人们忽视,只有将所有的细节都做到极致才可以让你的工作和家人放心,也会从此踏上一个比较安全生活环境,在佩戴防静电服的时候不光是在为自己着想,也是在为自己的家人和你身边的朋友同事着想。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