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冬季棉衣内胆材料选择
冬季棉衣内胆材料选择
文章来源:http://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22.01.11    浏览次数:

冬季来临,保暖的棉衣成为工作生活中必需的选择,而棉衣的保暖性能主要取决于内胆填充材料的选择,以下介绍了几种常用的内胆填充材料选择。

仿丝棉

仿丝棉是一种十分常用的内胆材料,其成分为化纤,保暖性能较好,主要用于南方使用的棉衣中,价格相对较低,由于其性价比高,在棉衣中大量使用,一般克重220g左右即可。

驼绒

驼绒由骆驼毛组成,它的保暖性能优于仿丝棉,价格也略高于仿丝棉,在棉衣制作中使用的相对较少

3M新雪丽

3M新雪丽棉是一种较为高档的内胆填充材料,其保暖性远优于仿丝棉以及驼绒,洗涤后保暖性能不下降,轻薄,防潮。价格较高,适合用于我国北方以及西藏等冬季严寒地区。

羽绒

羽绒也是常用的内胆填充材料,一般以鸭绒为主,羽绒服保暖性能好,适用于绝大部分地区,但因其受潮后保暖性能下降,在适度高的地区保暖性不如3M新雪丽。

以上就是四种十分常用的冬季棉衣内胆填充材质,上海祥健特种服装有限公司主营各种工作服,各季工作服均可定制。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