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阻燃服的主要适用人群
阻燃服的主要适用人群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3.11.25    浏览次数:
   阻燃服,顾名思义就是阻止燃烧或者减缓燃烧速度。那么,可想而知它的主要适用人群就是那些经常与火打交道的消防员,加油站人员,当然还有那些从事化工行业的人员和在油田工作的工人

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有熊熊大火燃烧的地方就会看到消防官兵帅气的身影。可是又有多少人去担心他们的安危呢?尽管救火是他们的职责,但是他们的生命也绝不是我们任何人可以亵渎的。所以,阻燃服的推出为那些奋战在烈火边缘的消防战士带来了希望,我相信随着其制作技术的不断提高会大大减少消防战士的伤亡率。

加油站也是一个火灾易发地,所以说在加油站的人员为了自身安全应该自觉穿上它。当然还有那些在各大油田的工人,他们同样也是用生命在赚取那微薄的工资,因为我们从来不能确定油田的安全性。所以说,油田工人也应该有必备的阻燃服,让他们在工作时多一份安心。这样不仅是对油田工人本身的尊重,更是让社会感到了温暖。

                             阻燃工作服不是商业投资,而是对生命的格外尊重。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