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了解防静电工作服使用的注意事项
了解防静电工作服使用的注意事项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4.04.23    浏览次数:
    防静电服作为一种特殊的工作服具有很多特有的功能和作用。可能很多人只对防静电服有着大概的了解,明白这是一种利用可以到防止静电在衣服上积聚面料所制作成的工作服。但是对于具体的注意事项,不从事需要防静电服的工作与行业的人群大多数不是很清楚。制作防静电服的技术随着科技的发展也是在不断的创新与进步中,就现在技术而言,大多数的生产厂家会选择在面料中混合进导电纤维或者防静电合成纤维的方式来进行生产。这样生产出的产品不仅可以加速导电速度,做到高效率,使用的寿命也是较长的。

    防静电工作服的使用注意事项也是很多的,比如衣服上不能附加或者佩戴金属制品,不能在强磁环境下或者高压线附近使用等,并且一定要注意它的使用寿命,因为经过多次洗涤或者出现破损等情况就会造成防静电服功能的丧失,达不到应有的效果和作用。不同的职业对防静电服的要求也是不同的。例如食品医药的生产中防静电工作服起到抗菌的作用,而在冶炼化工方面它可以避免由于静电引起的火灾爆炸事故。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