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安全靠你我小心,健康最为重要
安全靠你我小心,健康最为重要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08.02    浏览次数:
      我们知道健康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极为重要的,如何拥有的健康,如何远离那些不安全的因素,都是我们关心的一个话题。在电视上我们也会经常看到这样的一些消息,就是一些在工厂的时候工作期间并没有按要求穿着好防静电服而出现了不安全的事故。其实这些事情都是可以避免的,只要你需要小心,以及在需要的场合下穿着适合的服装。

   防静电服我们应该都知道,就是用来防止静电,以及由静电而引起的火灾。这个服装在生活工作领域里面运用可以十分的广泛,无论是在工厂上,还是在日常生活中的我们都是可以看到它的身影,并且它也得到了很多的人的喜爱,可以说现在的生活还是工作,都是缺少不了它的帮助。

   安全问题真的不是一件小事,每年因为不注意一些小细节而出现安全事故的现象是时有发生,我们在日常生活中还是工作中,一定要学会注意这个问题,因为毕竟安全无小事,这些都是需要靠我们注意再注意的,甚至要牢记在自己的心中的,因为生命也只有一次,无论对于谁来说都是十分的宝贵的。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