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阻燃工作服是您的很好的合作伙伴
阻燃工作服是您的很好的合作伙伴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5.09.28    浏览次数:

好的合作伙伴可以帮助您的企业有一个好的发展,在我们的周围时刻存在着各种各样的危险,特别是一些化工企业、冶金企业、石油企业和消防部门,他们时刻被危险包围着,如果一旦发生明火,他们的周围的一些常见的易燃物就会引发危险事故的发生,从而造成严重的后果。我们公司的阻燃工作服可以帮助大家杜绝一部分危险,最起码可以帮助企业保护工作人员的安全。人的安全是最重要的,员工一旦出事,企业负责人就必须附上很大的责任,甚至是刑事责任,还不如现在就开始加强防范。

我们公司是一家很专业的公司,我们的阻燃工作服取得了国家有关机构的质量认定,是完全可靠的,这一点请大家放心。现在就开始来我们公司订购吧。抓紧时间为自己的企业买一个安全保障,不要等到危险真的发生的时候才来后悔。

阻燃服真的是非常重要的,是必须配置的,我们相信只要大家重视这方面的事情,企业安全是没有问题的。现在就开始来咨询吧,我们随时欢迎你的到来,我们不会让你失望。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