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购买防酸服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细节性的地方?
购买防酸服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细节性的地方?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08.28    浏览次数:
      相信很多人都会有购买东西的情况,也都知道只有细心地去挑选,才能够购买我们最喜欢的东西,否则,购买的东西质量不是很高,在使用没有多久将会出现一些问题。而我们在购买防酸服的时候,因为它的要求会比较的高,我们更是应该去注意一些细节性的地方,那么,我们在购买这种产品的时候,具体应该去注意哪些方面的东西呢?

首先,我们应该关注的就是这种产品的针线部分了,因为防酸服是在特殊的工作环境之下才会用到,大部分时候都是与化学物品相关的,因此,绝对不能够在针线上出问题,否则失去了密封性,对于人体的保护作用将会丧失,对于人体的健康将会造成很大的危害。

其次,我们应该去关注的就是这种产品在设计上是否会合理,我们在穿上这种产品的时候是否会感觉到舒适,这是很重要的一个方面。如果我们穿的不够舒适,那么,对于我们的工作的效率会产生很大的影响。

总之,这种防酸服是具有很大作用的,如何购买一件质量最好的是很重要的,我们应该去注意这些细节性的东西。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