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关于防酸服选择时候应该注意地方
关于防酸服选择时候应该注意地方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08.31    浏览次数:
   对于在市面上的防酸服,存在着很多的款式以及级别,常常会让选择的客户感觉到眼花缭乱,不知道如何进行选择,选择到好的防酸服有着很重要的意义。首先能够让客户合理利用采购金。同时还可以让穿着者能够穿着到更为舒适的服装,并且在工作中得到有效地防护,也可以提高他们的工作效率。

   关于防酸服选择的时候也有很多的问题需要注意到。首先是对于供货者资格的选择。防酸工作服是一种特殊防护用品,并不是随随便便的厂商就能够生产的,他们如果要生产这个产品必须具备某种资质。所以客户在购买的时候需要查看供货方是否有资质。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

    其次是对于防酸服的类型以及面料的选择也需要注意。首先是防酸服是存在着不同的等级的,不同等级的防酸服适用在不同工作场合的,所以客户要看下满足什么样的条件,然后再来进行相应的选择。对于防酸服的面料的选择也是很重要的,在选择的时候要尽量选择好质量的面料。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