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上海工作服也可以穿出个性品味
上海工作服也可以穿出个性品味
文章来源:上海工作服    发布时间:2012.12.24    浏览次数:

上海工作服也可以穿出个性品味

      在这个追求个性的年代,如果不是迫不得已、没有人会愿意穿工作服。工作服在企业员工严重就和学生的校服一样,只不过更具有约束力。但是因为工作需要,在上班时间穿工作制服是企业的一种形象展示,而有一些由于工作环境涉及到安全因素就更不得不穿工作服了!无论是职业装还是连体工作服并不能标新立异,都是统一的款式以及面料,如何能穿出自己的品味,彰显个人的气质就显得尤为重要了。接下来祥健上海工作服就为大家介绍几种工作服的创新穿法,在符合标准的前提下,穿出属于你自己的品味!例如:换一种面料,换一种穿法,或者干脆玩味一下中性风。
 
办公室职业装套装格变装

注意西裤的长度,九分搭配高跟鞋,露出脚踝的样子最时髦。宽大的西装外套里隐约露出一点内衣,雌雄同体的气质无比性感。
 
基本款白衬衫穿得与众不同

偏休闲味道的装扮更显年轻和活力,帽子和靴子都比较干练。休闲星期五,你可以选择有设计感的长款衬衫,领口和袖口的细节很可爱,搭配上宽下窄的长裤,看起来轻松又时髦。
 
工作服造型要多变  

娃娃装谁说不能穿进职场,只要选择素色和简洁的款式就好。用可爱的高领A形娃娃衫代替白衬衫和浅灰色西装搭配,给职场女强人增加一点亲和味道,在腰间加上条纹腰带,突出线条感。
 
长度:工作服有变化
 
有没有想过穿短裤套装去上班?相信大多数人都能接受这种及膝的长度,搭配条纹衬衫和领带,扮成酷酷的雅痞风格。
 
面料:工作服有创新
 
同样的套装换一种面料会给你带来惊喜,职场中最好选择这样低调闪光的面料,冷冷的金属色既酷又时髦,打破职场沉闷。                     

将白色穿出风情
 
如果想把白衬衫穿得更有女人味,柔软的真丝质地是首选,搭配花苞形及膝裙,宽松剪裁恰到好处地修饰不完美曲线。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