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防静电服的相关技术参数说明
防静电服的相关技术参数说明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7.12.03    浏览次数:

防静电服的相关技术参数说明都有哪些呢,我们来简单的盘点一下其相关的技术参数指导,首先就是表面电阻率,表面的电阻率是表征物体表面导电性能的物理量表现形式,点对点的电阻设计也是很重要的,比如说可以在给定的时间之内,施加材料表面两个电极之间的电流电压与流过这两点之间的直流电流之比,技术要求是这样的,首先就是外观质量的设计和表现要求的是没有任何的破损现象,没有任何的污点斑点,或者其他影响到面料的防静电性能的缺陷等等,是千万不可以出现这些缺陷的。

同样的还有检测带电电荷量参数,带电电荷量低的防护性能优越。检测参数的相关指导也是很重要的,面料按照点对点的电阻方式进行及时的测验和测试,相关的技术参数表可以参照网站。检测性能还是蛮好的,通过不断的测验可以知道这种防静电服装是不是适合自己的。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