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使用防静电服的时候的注意事项
使用防静电服的时候的注意事项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5.01.04    浏览次数:
 

要想自己的安全得到更好的保障,那我们也就必须要懂得一些注意事项。当然,可能很多人对于这些专业性的知识并不是非常的了解,接下来我会用比较通俗化的语言,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希望大家都能够明白,也只有这样才能够让自己穿防静电服时候能够更加的安全。

我建议大家在穿防静电工作服的时候能够带上脚上面的套子,工作鞋也需换成防静电功能的,因为这样能够让自己整个人都在保护的屏障下面,也能够更加的安全。还有就是我们必须要要时刻保证衣服的清洁,如果说衣服太脏,可能会影响使用的效果,这一点大家需要特别注意。如果说衣服需要清洗,那么这个时候尽量能够使用比较软的刷子进行清洗,对于洗衣液也最好使用中性的,千万不要使用伤害纤维的洗涤剂。因为这样就有可能会使得衣服从此不能够使用,也不能够更好的保证自己的安全。而且衣服如果已经穿了很长时间,建议大家要对衣服进行专业的检查。如果说检查没有通过的话,建议大家日后也不要再穿了,毕竟这样会使得自己变得危险。希望大家能够注意这些问题。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