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杜邦科研不止,阻燃服性能有望进一步提升
杜邦科研不止,阻燃服性能有望进一步提升
文章来源:上海工作服    发布时间:2012.12.12    浏览次数:
杜邦科研不止,阻燃服性能有望进一步提升
      杜邦公司是一家面向国际市场的科学企业,提供以科学为基础的产品及服务。祥健的特种工作服面料大多使用杜邦产品,在工作服质量上得到了客户的一直好评。
      据了解,此前不久,杜邦曾在台湾重组纺织部门。今年4月份,杜邦在台湾成立行销部门,开始向大陆前十大鞋服品牌如李宁、安踏、七匹狼等推销由玉米提炼的环保纺织材料sorona,市场反应乐观。这使得杜邦以及台湾纺织企业对市场前景的信心更强。
      杜邦中国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产品经理叶俊浩,首先介绍了阻燃线缆的分类及国外阻燃等级的差异,以及未来在中国可能出现的阻燃线缆等级情况。在演讲同时,还播放了几段短片,介绍了在火灾事故中,网络线缆可能成为火势蔓延的导火线,以及由此带来的损失等情况,用以说明线缆材料的选择对防火安全性能的影响。
接下来,我们会继续加大力度研发生产新纺织品,面向产业集聚地的品牌客户销售,泉州是近期正在进入的目标市场。”陈荣二指出,就泉州地区而言,杜邦已经与不少品牌企业达成合作。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