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上海防静电鞋正确使用有效的防止静电积聚
上海防静电鞋正确使用有效的防止静电积聚
文章来源:上海工作服    发布时间:2012.12.12    浏览次数:

防静电鞋的使用以及维护

      电子产品车间的生产工人穿上防静电鞋能够有效的防止静电积聚,通过防静电鞋把将工作人员身体产生的静电导入到大地,减少静电积累以达到安全生产的目的。接下来祥健上海防静电服厂家详细的讲解一下防静电鞋的使用和维护需要注意的事项:
 
      防静电鞋在穿的时候不应该和绝缘的毛料厚袜及绝缘的鞋垫一起,尽量避免在生产车间把防静电鞋当绝缘鞋运用。运用防静电鞋的场所应该是防静电的生产车间。防静电鞋应与防静电服配套运用,注重产物的卫生、防水、防潮。穿用过程中通常不超越200h应进行电阻测验一次,若是电阻不在规则的范围内,则不能作为防静电鞋运用。
 
       防静电鞋的维护也是非常重要的,防静电鞋的清洗也是比较重要的,清洗的时候应该使用温水,水温大约40度以下,用柔软的刷子刷洗,挑选清洗剂的时候要使用中性的,否则会变色。漂洗要充分,要选择良好、阴凉、无太阳直射的地方进行干燥措施,禁止用炉烘或使用干燥剂,保存的时候可以在鞋内塞上柔软物,这样就不会改变鞋子的质地!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