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无尘工作服清洗方法
无尘工作服清洗方法
文章来源:http://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3.05.03    浏览次数:

无尘工作服清洗方法

      无尘工作室之中最大的污染源来自于人体,为了保证室内洁净度,工作人员必须要穿着无尘工作服,这种特殊服装要具有很好的防静电性能,为了确保防静电无尘工作服最好的发挥作用,无尘工作服的面料纤维要不易脱落,平时日常维护要注意清楚以及维护。接下来祥健上海服装厂家就说一下无尘工作服的清洗方法。

  ●更换周期和修理:1 通常无尘洁净服每周清洗1-2次:2 通常洁净服清洗50-100次应经检验确定是否废弃。
  ●净化工衣能使用各种防静电防尘面料(导电绸,T/C面料,无纺布面料等),具有优良持久的防静电防尘性能,能有效地释放人体静电电荷,具服装本身不发尘,不粘尘,能有效杀菌,抑菌。
 
  ●有更好的防尘效果,可防止微尘从身体各部分逸出。连帽带鞋型的连体服可用于更高的洁净等级。与口罩配合使用,可用于CLASS10的环境。
      ●使用范围:普通电子行业,LCD制造业,医药产品制造业,半导体行业,磁头生产业,芯片制造业等对ESD和净化等级有要求的生产领域。

 

      本文源自:http://www.shxiangjian.com 更多防护服信息请与祥健客服联系。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