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防酸碱服,给自己一个全面的防护
防酸碱服,给自己一个全面的防护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4.04.28    浏览次数:
    其实说到防酸碱服,大家应该都是特别的了解的。因为社会上面有许许多多处在这样的工作岗位上的工作人员们。他们为我们而努力奋斗着,为了人类的事业而努力着。所以说他们的健康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没有一个好的身体,就不会有一个好的工作。

    防酸工作服,能够在最大程度上保护工作人员。化学物质是一种非常强的物质,在工作中它会一点一点的侵蚀自己的身体,而自己却完全不知道。所以在工作中无论如何都必须穿上这样一件衣服,如果不穿的话对自己的身体有非常大的影响。同时防酸碱服是联系在一起的,能够最大限度上保护工作人员,而且衣服如果发生了酸液喷溅它只会产生滑落现象,绝对不会发生渗透。这样也是对工作人员有着另外一种保护。它的衣服上面的胶布也是经过就特殊的处理的,两面都涂有着特殊的物质,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够更好的保证工作人员的安全。想要更好的工作,更好的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穿上防酸碱服吧,它会给你一个最好的保护,让你更加安全。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