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童鞋质量好坏怎么看【祥健服装】
童鞋质量好坏怎么看【祥健服装】
文章来源:上海祥健    发布时间:2012.04.09    浏览次数:

如今市面上有各式各样的婴童服饰、儿童鞋,妈妈们有时会疑惑怎么看儿童鞋的好坏呢?我们要注意的是健康的儿童鞋,不仅要保护脚免受外界伤害,还要具有符合儿童脚部生长发育规律及生理机能特点的功能。

2、鞋头留出适当空间,放余量合理,加装包头,保护脚趾。

3、严格控制鞋的跟高,使儿童脚部受力合理分布。适当的鞋跟,可增加跨步力量,并具有防滑、减震的功能,同时保护足弓,减缓地对身体关节、内脏、大脑的冲力。

 4、后跟加装主跟,鞋后沿加装海绵软口等,保护儿童柔软不稳定的踝关节,有助于跟骨垂直生。

 5、使用无毒、无害的环保材料制作。

妈妈们给宝宝选择鞋子的时候,款式五花八门,各式各样的童鞋品牌风格都有。很难说哪种鞋子最好。但是一双好鞋,宝宝穿的舒适的鞋子,他们都会具有一些共性。只要符合了以上五点,那基本上宝宝的鞋子妈妈们就大可放心啦。给宝宝选鞋,不在于多,在于精,一双好鞋,可以陪伴宝宝度过人生最欢乐的时光。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