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阻燃服为你的安全问题提供一份有利的保障
阻燃服为你的安全问题提供一份有利的保障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6.06.04    浏览次数:
       现在经过高科技研发所研制出来的产品,其本身都具有一些特点。也正因为这些独特的性能优势存在,才能够在使用的过程当中发挥出其最大的优势,从而更好的为我们生活中工作中提供各种帮助。比如说,我们在很多行业当中都是需要大范围的使用到阻燃服,其中最为明显的要数消防行业。这个特殊行业需要使用阻燃服机会很多。

     我要阻燃工作服身上是具有很多的产品的特点,首先在阻燃服的整个设计上面就非常的合理化,不管是对于口袋的设计,还是阻燃服的纽扣设计,都是采用了目前国内最先进的设计技术原理。尤其是对于一些特殊部位更是采用了最为先进的封闭方法原理,对于使用者的人身安全保护是有很强特性。对于消防官兵所穿戴的这种阻燃服设计,一般都是经过了四层严密的设计,所以对于他们的皮肤安全都起到了强有力的保护作用。尤其是在经过专业的设计以及在选材的严格要求下,整个阻燃服在穿戴都是非常舒适并且还具有一定的美观性。如果你将要从事这种耐高温环境的特殊行业,那么不妨进一步的了解阻燃服。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