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防静电工作服应该搭配防静电鞋一起穿配
防静电工作服应该搭配防静电鞋一起穿配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6.06.13    浏览次数:
       对于医疗检验或者化学化工行业的工作人员来说,配备齐全的防静电设施是能够安全上岗的一个基本要求,因此若是部分厂家为了节约成本,仅仅为员工配备防静电工作服而忽略了防静电鞋乃至手套、帽子的配套,其实是存在比较大的安全隐患的。要知道,员工的健康没有办法保证的话,对于企业的发展是存在很大的弊端的。

现阶段来看,政府单位已经成立专门部门对特殊工种的工作场所、工作环境及相关的设施进行不定期检查,为的就是确保特殊工种工作人员的身心健康。而对于员工本身,也应该提高自身的安全工作意识,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进行工作的同时,也需要高规格要求自己配套好相关的防静电服装,不可以仅仅把服装作为一种表面工程去展示。

很多的企业对于防静电工作服的配套数量有限,建议为长期发展考虑,前期必要的配套设施投入还是无可避免的。舍不得孩子套不住狼,特别是对于企业的经营发展来说,没有投入又何来的产出与效益回报。员工的长期稳定是企业对留住人才的一个首要关键,因此该做好的员工福利是不可缺斤少两的。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