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借助类似的酸液检测防酸碱服
借助类似的酸液检测防酸碱服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6.06.23    浏览次数:
      经过检测合格的防酸碱服才能够被购买,作为特殊工作人员的工作服之用,而其实很多时候,采购人员并不能很好地辨识经过检验的标志是否真实非伪造的,这不仅是无良商家的问题,也是考验采购人员对于辨识真假的能力。要知道,防酸碱的工作服较之普通的工作服,可是身负着保护穿着者安全的直接任务。

在网络上可以看到很多检测防酸碱服是否有效果的方式,个人认为最为直接的就是在选购时,带上自己企业内部工作场所中会接触到的部分酸性液体到店铺进行测试,这样哪怕是防酸碱工作服的质量没有达到国家标准,只要能够很好地防止自家企业中涉及的酸液侵蚀,那么至少也不会对工作人员的健康产生过大的影响。

当然,作为采购人员,还是需要更为专业的提升自身对于防酸碱服知识的认识,在不同职业都有需要实时更新的知识体系,能够更多地了解不同的知识,对于自身的认知,其实是非常有利的。而借助类似的酸液进行检测工作服耐酸的性能,只是一种比较通俗的做法,并不能够全面测试出防酸性能大小。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