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祥健阐述防静电鞋与导电鞋两者的区别
祥健阐述防静电鞋与导电鞋两者的区别
文章来源:上海工作服    发布时间:2012.12.14    浏览次数:

有一些特殊的生产车间对环境的要求极为严格,例如手机在生产过程减少经典的产生尤为重要,除了要在车间内安装防静电系统之外,生产工人身上的静电也必须消除,一般都是采用穿防静电工作服、防静电鞋等防护产品来减少静电的干扰,但是一些企业在采购防静电鞋的时候,往往会出现概念上的问题,把导电鞋当作防静电鞋买回去,结果是不能使用的!接下来祥健就为大家阐述一下导电鞋与防静电鞋两者之间的同异之处:

1、导电鞋和防静电鞋有一个相同的功能那就是两者都能消除人体静电。
2.导电鞋和防静电鞋在使用后,请进行维护处理,并且在使用一段时间后需要进行一次鞋电阻值测试,如果测试不符合其标准,就不能再继续使用,需要及时更新。
防静电鞋和导电鞋同属于功能不同的两种安全鞋,它们之间的不同点:
1、防静电鞋应与防静电服一起使用,这样能有效地防止静电。
2、导电鞋和防静电鞋在穿着时,不可以搭配绝缘鞋垫使用,这两种安全鞋,功能不能搭配。
3、防静电鞋可以防止250V以下的电击,而导电鞋则决不能用于电击场所。  
4、防静电鞋决不能当绝缘鞋使用。  
5、导电鞋和防静电鞋所使用的地面环境不一样,防静电鞋的使用场所是防静电的地面,导电鞋的使用场所是能导电的地面。通过以上叙述,你是不是对这两种鞋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呢,所以在购买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具体需求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那一双。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