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特种工作服的几大种类
特种工作服的几大种类
文章来源: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22.02.09    浏览次数:

如今对于安全生产的要求愈发严格,特种工作服成为了许多生产企业必不可少的防护用品之一,以下是特种工作服的三大类别

1.      防静电服

防静电服是使用最普遍的特种工作服,其安全标准参照GB12014-2019,防静电服的主要作用是消除操作工人与产品之间的静电从而避免产生燃烧以及爆炸。

防静电服的面料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使用内嵌导电纤维的涤纶长丝制成,多用于清洁车间,另一种则是使用内嵌导电纤维的普通含棉面料制成,室内室外均使用。

2.      阻燃服

阻燃服多用于化工,消防,石油等企业,其主要作用是降低火灾事故避免烧伤和损害,安全标准参照GB8965.1-2020

阻燃服的面料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全棉阻燃面料,其为全棉面料添加阻燃剂制成,另一种是芳纶面料,这种面料不添加阻燃剂,因阻燃性能优越,故而价格较高

3.      酸碱类化学品防护服

酸碱类化学品防护服多用于化工企业,其主要作用在于保护工作人员,不受酸碱类腐蚀物品的损伤,安全标准参照GB24540-2009

其中酸碱类化学品防护服,阻燃服所使用的面料均可添加防静电功能,制成防酸碱防静电服,阻燃防静电服。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