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们常见的工作服小装备大用处
我们常见的工作服小装备大用处
文章来源:http://www.shxiangjian.com    发布时间:2013.10.23    浏览次数:

各行各业的工作服都会有他独特的特点,有一些简单的小装饰也是有它固定的特性,比如在一些维修工人的工作服就是比较突出的一个例子。从手臂到腿部都有很多的小兜子和一些可以装配工具的插口,这种巧妙的小设计却可以帮助自己在简短的时间里快速拿出工具非常的方便。

而在一些常年在水中作业的人。他们的工作服几乎都是使用人造革或者是合成皮制造而成的,可以帮助人们在工作的时候不至于将水泄露到身体内部,从而可以长时间在水周围作业。

那么在这些工作服当中都是各有各的优点,在我们比较常见的一些消防队员的工作服就更是比较高科技了,很多人都会认为消防队的衣服不过是可以起到扎眼的目的,能够更好的被人们发现,而其实他们的衣服都是有阻燃的效果,即使是火苗掉落在身上也不会立即起火,在火焰比较大的时候也可以保证长时间不被点燃,这种工作服我们称之为阻燃工作服

虽然使用这类型工作服的人并不是很多,但是每年的各个地点的消防队使用的衣服还是比较多的,因为在每一次救险过后都会淘汰掉一些损伤的工作服,为的就是可以保证好下一次使用的安全性,可以说好的工作服不仅是保证可以高效完成工作的一个保障,更重要的是他还会给你的工作带来安全性以及实用性,所以工作服是每个公司的必备之物。

标签:上海工作服厂家防酸服防静电工作服防酸碱工作服阻燃工作服,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