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祥健特种职业服装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上海保安工作服规范管理,发展势头良好
上海保安工作服规范管理,发展势头良好
文章来源:上海保安工作服    发布时间:2013.01.07    浏览次数:

上海保安工作服规范管理,发展势头良好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小区保安工作装是迷彩服、酒店的保安服装是黑色的风衣、宾馆的保安服装是西服……虽然他们的工作性质一样,但是穿着的工作服可谓是五花八门,没有一定的标准,更不要说规范化。不过随着社会的发展,保安的服装将得到统一,使得管理更加的规范合理化。

  新式保安服装采用深色系,使得服装看起来更加的庄重,蓝灰色外衣搭配浅灰色衬衣。通过服装臂章上的中英文字、左侧胸徽上的保安公司名称和编号,以及肩章图案,公众可快速确定保安员身份和职级,这样的小小改动让规范化管理更加容易执行。在今后的一段时间内,全市的保安公司将陆续更换新式保安服,并将不断向规范化、制度化、常效化、职业化方向发展

保安服装面料介绍

服装面料就是用来制作服装的材料,总体上来讲优质、高档的面料大都具有穿着舒适、吸汗透气、悬垂挺括、视觉高贵、触觉柔美等特点。
  保安服是一种特别的工作服装,它不仅诠释工作的性质还有服装的风格和特性。
  保安服面料也是工作服的面料,有纯棉、CVC、T/C、T/R、呢料等。
  1、纯棉面料:轻松保暖、柔和贴身、吸湿性、透气性甚佳。
  2、T/C涤棉面料:光泽较纯棉面料明亮、平整、洁净、无沙头或杂质。
  3、T/R粘棉面料:面料表面光泽柔和。明亮,色彩鲜艳、平整光洁、手感柔软、弹性较差。
  4、呢料:基本分为三类:毛、化纤以及混纺,一般呢子衣物上哟代号,第一位数代表原料成分。通常有0、1、7三个数,0代表纯毛,1代表混纺,7表示化纤。
  以上就是保安服面料的详细解析,您能喜欢,我们真是倍感荣幸。祥健工作服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内知名品牌服饰生产厂家,真诚希望与广大客户和我们合作愉快。期待您的光临!

  • 需求沟通
    Communication
  • 方案设计
    Project Design
  • 样品制作
    Sample Making
  • 大货生产
    Production
  • 物流配送
    Logistics
  •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